陋煞门

刻入心的爱【佐鸣/all鸣】

后续来啦,可能会写稍长一点

——开始——

“你不用再试了,鸣人已经死了!”

“可他那么坚强!我…不信!”

“我知道他坚强!可他已经死了!你这样也会死的!”

小樱回头,给卡卡西的只有死的欲望

“死了就可以见到他了吗?”

“怎么一个个的…”卡卡西开始怨恨,一个个的都要因你而去

“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去爱他,他为了每一个人已经很累了!”

“我们用去爱他,可是他已经死了,而且那边有爸妈!”

“他的自杀可没那么简单!”

“你什么意思”

“我是说我与他的自杀没那么简单,卡卡西老师,永别了”

樱只给了他一个诡异的笑容后便化为灰离去,与鸣人的死法不同,可是她留下了一颗心脏,这是什么意思?

她还是死了,欲落樱花与鹰是离不开风的,风的少年与樱花相伴,无法转生也是未了却的遗言


回头一望,大家与平常一样又好像不一样,风可有可无,对有的人重要,有的人不重要,风不会去见沙子,也不会去见鹿蝶花,可能吹起了浪子孤寂的内心,很快又离他而去,狂风袭来,人人喊停,风不在了,却又有人来想风



我无法否定风的存在,也无法否定风,风到底为了什么存在


想去世界的尽头去找风


“你若真的想要找到我,就去找人间的罪恶本能,是什么让我死去”脑内的声音逐渐模糊


——完——

这篇有点少,主题向推理风格,猜一猜鸣人为什么死还有后面的事情吧!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