陋煞门

刻入骨的心【all鸣/佐鸣】

上一篇题目写错了。。。

——开始——

“自来也,我知道你很心痛,这是注定的事。”

“那孩子要是知道他的尸体在实验室里被人利用,又是什么感觉”

“我们目前只能做的只有隐瞒真相,不让佐助知道,不让他打破和平”


这和平是在鸣人死后就早已破碎,和平是他换来的,也是用自己的死来打破的


木叶只是把和平拼起来,却不知细小的缝隙足以毁灭木叶


自来也走出火影楼,狂风怒吼着在人间咆哮,第二个循环马上就要开始了



“卡卡西,你最近神色不太好”


“卡卡西,你已经快要成为火影了!”



那家伙不在,火影又有什么意思,火影也只是高层的傀儡罢了


但总不能消极生活,让我想想乐观的东西吧!闭眼,是他的笑,睁眼 闭眼,只有他死前痛苦的内心,他也觉得很累吗?


这早就决定不同了


再睁眼,熟悉的又不熟悉的天花板,一时间他以为他死了,不停着叫着鸣人,好像鸣人下一秒就会回来一样,直到一声呼唤想一巴掌把他扇醒


“卡卡西,告诉我,身体报告怎么回事”是小樱吗?不,是纲手,一抬头,撞到那深不可测的眸中,“就是那样”“你是真想让宇智波小子记恨我们吗?小樱死了就算了,你千万不能”卡卡西自嘲一笑“你眼里是不是从来没有他”她目光一柔,闭上眼,防止眼泪流下“是”这一句话有她所有的软弱和狠心,尾调带上一丝哭腔,一切都是逢场作戏罢了,高层的压力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来,最深爱的人也他们而去


退位之日,便是鸟人解放之日,可鸟儿真的不会被猎人大死吗?


“纲手!我命令你!在退位之后继续为我们效力”

“你不是答应我!让我自由吗!”

“现在宇智波佐助压制不住,我们需要你的力量!”

“我已经说明确了!我不要!”

“那我就没办法了!来人!把纲手抓进大牢!剥夺百豪之力!”

“住手!我会死的!”

“还轮不到你来说话!”高层们发动咒语,任凭纲手怎样挣扎都无果,只能看着查克拉经脉逐渐变化,他们压制着纲手,强大的心理压力和身体压力同在,让威严的她不禁放声大哭


这是她/他最后一次哭了


实验室里痛苦的咒骂与哭喊惊动了一双蓝色的瞳孔


他早就不是他了


她早就不是她了


另一边的他的灵魂被关在笼子里,他如此盼望着,凡人什么时候把他的身体还来


他哭了


卡卡西感受着他的最后一丝味道,窝在草坪上,望着星星


鸣人啊(哥哥啊)我想你了


我死了去陪你好不好


木叶的人都疯了,有的人想疯了,有的人被逼疯了,有的人疯得彻彻底底,有的人正常的疯的彻底


有的人还没疯,只剩下他没疯,因为他早就疯完了,他的哥哥,他的爱人,他的老师,都疯了,痛苦让他清醒看清事实


周围人和他不同罢了,他可是第二个选定之人



No anything can keep me alive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